稚雩

【黑阁委员 || 0217】原谅我,一直是个胆小鬼

前排表白竹总@云川漫步 

 ooc致歉(轻轻跪下

链接在评论区  

  non-sense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,和往常一样。甜冉愣了愣,老实了两秒,之后又挣扎道:“我就爱喝。”

  这个答案实在出乎意料,non-sense抿抿唇。皱着眉头,语气沉下来:“不准喝了。”

  甜冉像是铁了心要和他作对一样,也不管耳朵还在人家手里,松开手就去抓酒杯。

  没成想刚伸出手去就被non-sense握住手腕死死压在桌子上。

  于是伸另一只手,结局是和上一只手一起被禁锢在桌子上。

  甜冉侧着被压着,脸贴在桌子上。或许是酒的度数太高,冰凉的桌面都没让能让他清醒片刻。眼前只有那杯吞噬了灯光的橙红色酒水和non-sense的脸。

  non-sense空出一只手拿起他眼前的酒杯,一饮而尽。

  “不让我喝,自己喝我酒。”

  甜冉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挣脱了non-sense的束缚,双手扒在non-sense的肩上,然后狠狠亲了上去。

  “这杯是甜的,居然被你抢了。”甜冉舔了舔嘴唇,嘟囔着。

  说完又不高兴,就着人的嘴唇狠狠咬下去。

  嘴里充斥的血腥味终于让甜冉皱着眉找回了片刻清醒。

  甜冉推开non-sense,用手狠狠擦了擦嘴上的血,冷冷的说道:“还在外面晃,别让人等急了。”

  non-sense愣了片刻,反应过来勾唇笑了笑:“怎么?不恭喜我。”

  甜冉躲闪着non-sense的目光,莫名不敢去看现在non-sense的笑容。好像只要他不看,就不知道non-sense对苍耳很满意,就不知道non-sense有了固定玩伴。

  他没有立场难过。

  如果一定要恭喜你,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笑着说。甜冉拿起桌上摆着的威士忌,偏过头笑笑,倒满了non-sense还没来得及放下的酒杯。

  余下的一鼓囊全倒在自己的酒杯里。溢出的酒水弄湿了整个台面,又流下来弄湿了衣服。不过他不在乎,举起酒杯,轻轻碰了碰non-sense的。

  我不喜欢威士忌,这样能让我的难过理所当然一点吗?

  “玩得开心。”

  “不”non-sense俯下身靠着甜冉,低声道:“我要你恭喜我,我喜欢的人,似乎也喜欢我。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